close

箬水这周有个报告,加上最近大巴风云飘摇,尽管我的主博暂时还没有受到影响,不过跑去大巴就看见满目的红叉叉我也不是滋味,更新也不大有心思。虽然在大巴的论坛留言后,旧日志得到了解禁解锁留言地址),不过我新发的日志也时常要遭到审核,所以最近到处在墙外建窝,日志能搬一点是一点,现在大气候是谨言慎行,大中%华局域网指日可待,生怕哪天就和谐到YCOOL身上。

╰☆╮箬※╰☆╮水※╰☆╮的※╰☆╮败※╰☆╮家※╰☆╮分※╰☆╮隔※╰☆╮线※╰☆╮

纵观2009年,箬水在败家方面多少还是有所收敛的,囤货正品也消灭的7788了,小样的问题正在努力解决。2010年的重大任务的当然还是认真读书,所以在败家方面开个LIST 还是很必要的,流血也要流到刀刃上= =|| 家里还是有不少的囤货,为了让自己在下单的时候可以警钟长鸣,也请众位大人监督,所以要列出一些一定不可以买的东西(今年可能要彻底回家),不过2010年会补一些贵价货,估计总体开支小不了。(如果回国要囤点护肤品,暂不在此LIST里,7月以前也不考虑囤货)

请各位大人帮忙看看,顺便拔草。

彩妆类

开门就写彩妆的WL,实在因为最近长了很多草(参看2010春季限量彩妆)。GUERLAIN 的春季限量我已经在浦东机场的DFS 里看到了,不过还没有货,这周就会去我这里的店看看。让我比较意外的是这次的限量眼影的质地是偏MATTE的,而雾面深色基本是我的死穴,应该不会买了。腮红很漂亮,更销魂的是那个流星粉饼,实物比图片还要美,传统的饼子+限量外壳,虽然有点Shimmer ,但总体算比较实用的,我很可能会咬咬牙下手一个,毕竟我一直觉得娇兰的流星粉饼算是女人一生中应当拥有的一件彩妆之一。。

DIOR 的春季限量眼影配色也很合我心水,过几天也会去柜台试下颜色考虑是不是要收。

NARS 到春天可能会再收集个DUO,我纠结REBECCA 已经纠结很久了,每次想说不收了,自己家又不是没苹果绿没棕色,可是一在电视里看见有人叫“REBECCA”我就想收了。另外想把9952收了,因为9950用得很满意就天天念叨。腮红方面一直想收的有OUTLAW,虽然她家的腮红收回来我就没用过几次(* ̄ο ̄)b,而且这个颜色也不大实用

底妆方面在考虑是重新再买一瓶SISLEY 的轻柔粉底液,还是入货GA 的LSF,不过买LSF 要先去我这里的专柜试下色,我这里的GA 柜台光不是一般的有问题,而且BA 让你热心地不大好意思,哪天皮厚点去看看。LAMER 的粉霜考虑到秋天再买,春天不会入。

其它彩妆都不能再买了,尤其是唇膏唇彩,我本来以为自己没多少唇膏,结果从家里林林总总搜出十几支!

护肤类

卸妆

所有的卸妆油,卸妆乳,卸妆GEL 家里都应有尽有,无需补货。


洁面

下半年处理囤货效果显著,明年想入款AESOP的洁面
SOFINA 的芯美颜洁面慕斯(这个小贵了点)/ NUXE 的玫瑰MOUSSE/ 欧舒丹的蜡菊慕斯 这几款慕斯洁面中会选一款

无泡洁面现在暂时用的NUXE 的蜂蜜洁面凝胶,虽然很满意,不过下半年如果还在维也纳的话,可能会考虑REN 的洁面。


爽肤水

相信我,我家的化妆水必要时是可以拿来救火╰(≧﹏≦)╯


精华

春天会入HAKU EX ,AESOP 香芹和B TO C精华。
SISLEY 的植物复合精华用了小样觉得效果不错,也许3J 会下手,当作今年的密集护理用。


面霜

REVIVE RENEWAL CREAM  用来用去还是觉得就她对毛孔有点效果┐(┘_└)┌
城野医生的COLLAGEN GEL   这个从去年草到今年了,到5,6月可能会入吧,我一直喜欢在保湿面膜后用GEL。
SOFINA 芯美颜SPF24+++ 乳液 我一直很喜欢这个包装,正好家里缺带防晒的日乳了


防晒

无需要 都是这次被OLAY 折腾的,家里平白无故多出2款防晒来


眼部精华/ 眼霜

HR 胶原蛋白眼霜 咋办呢,自己飞机上掉了,又念念不忘她按摩棒哦好用,心得后补。
AESOP 香芹眼霜 眼部精华已经买了,怎么也得买个配套的眼霜来用吧,4月入货。
下半年3J 应该还会再入SISLEYA 的抗皱眼霜


面膜 眼膜

去年SAKS 买了FRESH 红茶面膜还没开用,今晚用了,过一阵上心得。
欧舒丹 蜡菊面膜   如果FRESH 红茶不适合过夜,那就考虑买这款当过夜面膜
GUERLAIN SUPER AQUA 保湿面膜/ 思妍丽 香薰保湿面膜/ SISLEY 花香面膜 这几款涂抹型的保湿面膜里会考虑入一款。


身体类
洗发产品  沐浴产品 身体乳液 都不许再买了,搬都搬不回去!


手足类

护手霜 护脚霜 家里都还有好多,暂不考虑。


请各位同学帮助我警钟长鸣(* ̄ο ̄)b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