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箬水下周又有报告要做了,所以这周不大有心思更博,随便写点大家随意看看吧。

对于片装面膜我用过的专柜品牌不多,一般不是日本药妆,就是国内7*4,毕竟即使活动时购买SKII 价格还可以,常用也消耗不起。西藏红花也算屈臣氏里的老牌子了,我买过一次保湿面膜还不错,后来就兴起买了这个珍珠美白面膜,不过效果普普,不会回购


西藏红花 珍珠美白面膜



这款西藏红花的面膜在屈臣氏还是蛮常见的,我只买过一盒(15g*4),不织布型面膜,但精华液含不多,有酒精的味道,敷10-15分钟差不多,一般我不是很有精神做面膜的时候,就拿这个来敷下,不用耽误很长时间就能睡觉。

敷完后,皮肤饱满的效果是有的,因为敷了面膜增加了饱水度而略为白皙也是会的,但效果并不持久,敷过面膜第二天皮肤上妆多少会容易一些,总体来说是款没有特别优异之处的平价面膜,所以个人更推荐屈臣氏的燕窝净白面膜(心得点这里),搞活动的时候买也不是很贵,一般我每次回国都会带一两盒回来。


(5颗★最高)※╰☆╮箬水所有※谢绝转载╰╮※
使用效果 ★★(没有明显白皙的效果,不如买款平价的保湿面膜用用更实惠) 

推荐度      ★★
性价比      ★★☆(价格是不贵的,效果也是没啥的※╰☆╮箬水所有※盗者诅咒╰☆╮※ 

TIPS:在超市购买平价化妆品是,箬水建议选购一些品牌较老的产品,像7×4里经常看见的相宜本草、西藏红花、唯美佳露这些;买来最多是不好用,而不大会出现黑心货或质量不达标有损肌肤的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