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当年的广告做的深入人心,好像你没有用过SKII 的面膜就等于没有用过面膜一样。箬水买SKII 的面膜比晚,她家的优点之一是,在众多大牌化妆品价格还比较亲民的时候,她鹤立鸡群;等现在其他品牌一年年涨价以后,再看SKII 也只是比BIOTHERM 贵一点,和LANCOME差不多。
我的SKII 面膜都是BGO 网购的,去年活动的时候还买了瞬间焦点淡斑面膜,搬家失踪中,就还没有用,所以我只用过传统的青春敷面膜和新旧两种美白面膜,尽管我现在因为玉兰油的事情对宝洁公司非常不满(点这里),不过这还是尽量客观地来评价SKII 的产品。

关于SKII 的成分疑问,箬水一直很推荐大家去时尚上找夜夜笙歌的帖子来看看,对于护肤品的态度,我也一直觉得有疑问最好就不要用,不信任就更不要用了,大部分的时候护肤效果是个很主观的事情,而护肤本身应该是件让人美好而愉悦的事,不信任不舒服的产品就不要用来给自己添堵了。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美之匙 青春敷面膜



青春敷面膜我总共买过12片,后来就不再入了,个人相对更喜欢SKII 家的美白面膜(也有MM 始终更喜欢这个经典款,见仁见智)。从效果来说皮肤水嫩白透是有的,特别是刚拿下来的时候非常白净饱满,延续到第二天皮肤状况也会比平时好一些,比一般的平价面膜效果优异,当然价格也是好几倍。有几次我在出去旅游是使用觉得效果比较显著,这种确实含精华比较丰富的面膜,在肤况不是很好的时候用,效果比较明显。

SKII 面膜的缺点,包括美白面膜也有,就是拿下来后,要立刻作后续的保养,不然就会在脸上形成一层薄膜,再涂面霜就很麻烦了。精华液是足够多的,敷完脸后可以挤出了涂脖子和全身。

(5颗★最高)※╰☆╮箬水所有※谢绝转载╰╮※
使用效果 ★★(皮肤的饱满和净白可以持续到第二天) 

推荐度      ★★☆(可以买几片试试看)
性价比      ★★※╰☆╮箬水所有※盗者诅咒╰☆╮※ 

SKII  whitening sourse intensive mask  旧版美白面膜(图下方)
SKII  whitening sourse DERM-REVIVAL MASK  新版美白面膜(图上方)

SKII  whitening sourse intensive mask 
美之匙 美白面膜(旧版)

SKII 的美白面膜无论新版还是旧版箬水都很喜欢,我查了自己几年的EXCEL 表格,不同的时间写的,都对着款美白面膜赞誉有加。美白补水去细纹的效果都很明显,第二天豆印会明显变淡(这点好几次心得里都有提到),果然含有VC 的产品对我是特别有效的;剪裁比青春面膜贴,眼睛也可以敷到,后续最好马上用一点GEL,不然同样有点成膜,但效果在我用过的美白面膜里非常显著的。

美白面膜似乎没有青春面膜那么多水,但精华液也足够多了,皮肤有弹性和紧实,闻起来有一点酒精味,但不刺激布膜的剪裁我觉得比青春敷面膜更好一点,更服贴,厚薄适中,完全可以照顾全脸,也不会掉下来,比一般肌美精这种厚一点。

SKII  whitening sourse DERM-REVIVAL MASK  
美之匙 美白面膜(新版)

在使用感上和效果上我都觉得新版和旧版的美白面膜没有太大区别,一样很优。我大概前后用过14片左右的SKII 美白面膜,旧版7、8片,新版5、6片,都是零零碎碎买的,没有觉出特别的差异来,所以心得同上

因为新旧两款美白面膜我觉得差别不大,就放在一起评分了。

(5颗★最高)※╰☆╮箬水所有※谢绝转载╰╮※
使用效果 ★★(一款可以淡化痘印、明亮肌肤、饱满紧实的面膜) 

推荐度      ★★☆(各人觉得比Faicial Treatment Mask 更值得尝试)
性价比      ★★★(尽管价格比平价面膜贵不少,但就对我的效果而言是值得的)
。※╰☆╮箬水所有※盗者诅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